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彭佳慧否认离婚 以新歌《关你屁事啊》回应!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1-25 10:55

 

彭佳慧否认离婚 以新歌《关你屁事啊》回应!

彭佳慧否认离婚,以新歌《关你屁事啊》回应!近日,有媒体爆料彭佳慧和老公王丕仁情感生变,将签字离婚。彭佳慧经纪人回应否认离婚表示是乌龙新闻:“没听她提起过,也没有这回事”。

对此,彭佳慧表示是乌龙爆料,以自己的新歌《关你屁事啊》来呛声爆料者,彭佳慧和老公结婚12年来感情甜蜜,最近却曝出她忙着经营事业,导致夫妻渐行渐远,感情因而生变,准备签字离婚。对此,彭佳慧表示是乌龙爆料,还以新歌幽默回应”关你屁事啊!“经纪人则对记者表示,“她当下觉得蛮好笑,没什么好生气,好几个月没po文,不代表就是感情生变,有些人也很久没po跟家人、朋友的合照,就代表不合了吗?”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