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蔡徐坤家庭背景被扒 妈妈徐静系演员曾强迫其退出组合

明星 女人街 2018-01-25 10:47

最近偶像练习生中的学员蔡徐坤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而他曾推出TFBOYS和swin组合也是让不少网友津津乐道。关于蔡徐坤,众多网友对他充满了好奇,蔡徐坤家庭背景被扒也就成了必然的事情了,一起跟着小编来了解一下蔡徐坤家庭背景吧。

蔡徐坤家庭背景被扒 妈妈徐静系演员曾强迫其退出组合

蔡徐坤家庭背景被扒

话说关于蔡徐坤的家庭背景发现他的家境很不错,而且各方面都是一等一的显赫。且网上关于蔡徐坤的妈妈是演员徐静也引来众人的关注,也想知道徐静是不是真的是蔡徐坤的妈妈?话说之前蔡徐坤的妈妈长期探班儿子,但网上关于他们母子的资料很少。

蔡徐坤因为疑似抢到未播先火的大热综艺偶像练习生的第一个C位而广受关注,随后有人就发现,他当初退出TFBOYS和SWIN的原因都相当不同寻常。当时他退出TFBOYS的时候,表示是应妈妈要求继续完成学业。对此,不少网友纷纷表示,他算是被妈坑惨了。

蔡徐坤家庭背景被扒 妈妈徐静系演员曾强迫其退出组合

蔡徐坤家庭背景被扒

蔡徐坤参加《星动亚洲》的时候,蔡徐坤妈妈曾经多次探班儿子,有人发现他的妈妈年轻漂亮,是一位演员,名字叫做徐静。别人的妈妈徐静还曾在某综艺节目上热舞,这个还成为了当时的热搜呢。

后来,蔡徐坤加入SWIN组合,但却在组合开始活动后被曝退出。关于他退团的原因外界众说纷纭,有队友霸凌“暴揍”一说,还有就是妈妈再度干预一说,另外就是他私自接通告,被惩罚一说。网上有的消息就只有这一个,不知道这到底是不是蔡徐坤的妈妈呢。无从得知。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