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珞丹“女神级”姐姐王楚函上热搜

明星 女人街 2018-01-25 10:46

近日,王珞丹的姐姐王楚函亮相某节目后上了热搜。王楚函不光身材好、颜值高,而且还是一名国家理财规划师,同时也是一名高难度的空中瑜伽达人。节目现场,她还秀了一段空中瑜伽,惊艳了全场。

王珞丹“女神级”姐姐王楚函上热搜

网友纷纷感叹:“这简直是一位女神级的姐姐啊”、“厉害了我的姐,空中瑜伽真的是太好看了,仙气十足”、“姐妹俩各有特色,我还是觉得王珞丹更好看。因为我觉得她是那种好看而且我看一眼就记住的女星,现在很多人好看的太一样,实在记不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