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郭德纲曝于谦八卦:土豪开动物园每年花百万

明星 女人街 2018-01-25 10:56

最近郭德纲可谓是喜气满满,自己的短视频脱口秀《一郭汇》播放量不断走高,三期就破了2000万。不过老郭似乎对这个成绩并不满意,在最新的节目又放大招,把自己的老搭档于谦“请了过来”。

大家都知道这一对是出名的损友,两个人合作了十几年,创造了无数金牌段子,一个逗哏一个捧哏,配合得天衣无缝。在最新一期《一郭汇》郭德纲就好好的给大家介绍了一下 “爱烫头的郭夫人”——于谦。

郭德纲曝于谦八卦:土豪开动物园每年花百万

节目一开始郭德纲就对于谦一通猛夸,说自己跟于谦交好是因为他特别好玩,有个特别棒的爱好,就是小动物,郭德纲调侃道“喜欢到顿顿都离不开”。

郭德纲说于谦爱玩是名副其实,不仅玩还要玩出名堂,为此于谦专门出了一本书就叫《玩儿》。其中最出名的,就是他的爱好“养动物”,郭德纲在节目中说到这位老搭档在北京南边开了个占地60亩的动物园,马牛羊鹿鸟,应有应有。为了能够更好地饲养这些动物,他还办了国家二类动物饲养时许可证。让郭德纲眼馋的是马场,里面的小矮马血统纯正。于谦为了喂养他们,经常忙活到半夜。

郭德纲曝于谦八卦:土豪开动物园每年花百万

说到这里,郭德纲还说了一件有关于动物的小事。曾有新疆养马的朋友来做客,于谦高兴到喝过头了,差点误了一场和自己的演出,以此可见于谦到底有多爱他的动物。

于谦曾说朋友们都知道自己的爱好,送礼也不送别的,送动物就行。郭德纲在《一郭汇》第一期就提到自己曾送了于谦一个鸟笼为了装他的宝贝鸟,这礼物价值几十万,不过比起于谦的动物园,这些钱都不算什么。不说动物园,光马场的运营费用就高达每年一百多万,难怪郭德纲要说于谦是相声界的大土豪。

郭德纲曝于谦八卦:土豪开动物园每年花百万

尽管在节目中郭德纲经常损于谦,但也时常对于谦“表白”。郭德纲评价他:“是一个很会活着的人,对朋友好,喜欢动物和孩子,这人错不了。”恐怕正是因为于谦身上这么多优秀品格,才让郭德纲说两人虽不至于托妻献子,情谊却相当。

想知道郭德纲在于谦专场里面还爆出了什么关于两人的八卦吗?两人互损有没有生过气呢?每周五晚八点,西瓜视频《一郭汇》为你解答!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