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舒畅演技受褒奖 俞灏明扮演杜明礼被赞

明星 中奢网 2018-01-03 15:45

中奢网娱乐讯 舒畅演技受褒奖,俞灏明扮演杜明礼被赞。《演员的诞生》自播出以来,,就受到观众高度好评。最新一期节目中,舒畅扮演周莹,俞灏明依旧扮演杜明礼,两人获得导师高度评价,毫无悬念最后两人同时晋级。

舒畅演技受褒奖 俞灏明扮演杜明礼被赞

舒畅演技被点赞

《演员的诞生》自播出以来,就受到观众高度好评,对于节目中的嘉宾去留也很在意,看到嘉宾在节目中大秀身手的时候,也会忍不住在屏幕前拍手称赞。新年在即,第一期节目就为观众带来很大意外,节目嘉宾舒畅、俞灏明,谭松韵刘芸对演去年热播剧《那年花开月正圆》,为观众带来更大的惊喜。四个人为吴聘死亡的真正原因纠缠,胡咏梅、杜明礼为一己之私,去毒害无辜周莹。得知吴聘死亡真正原因后,周莹当场崩溃。

舒畅演技受褒奖 俞灏明扮演杜明礼被赞

俞灏明再次扮演杜明礼

在这场对战当中,舒畅扮演周莹,俞灏明依旧扮演杜明礼,刘芸扮演的是胡杏儿,谭松韵饰演的是吴聘。舒畅在四人对战中,扮演的周莹,虽然是孙俪版的不太一样,但她在这次表演中最有张力,演技也获得导致的首肯。俞灏明在这部电视机中扮演的就是杜明礼,或许是观众已经在电视上看到过他的表演了,所以这种角色安排对俞灏明来说很吃亏,好在他演技精湛,在此次表演中,依旧不逊当年表现。

舒畅演技受褒奖 俞灏明扮演杜明礼被赞

刘芸扮演胡杏儿的角色

刘芸在台上扮演胡杏儿的角色,虽然她没有将胡咏梅敢爱敢恨的情绪表现出来,但这对于场上四个人来说,也算是可以的了,最不公平的要数谭松韵。他在台上扮演的吴聘根本没有几句台词,最后闭眼引来场上一阵唏嘘,爱恨纠葛的四个人最后面临如此惨剧。毫无悬念,最后俞灏明和舒畅两人同时晋级,然后俞灏明加入刘烨队伍,而舒畅则加入宋丹丹站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