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眼皮贴使用妙招 贴合眼型是关键

明星 中奢网 2018-01-04 10:12

中奢网时尚讯 双眼皮贴使用妙招,贴合眼型是关键。怎么有效让自己的内双和单眼皮迅速变成双眼皮,选择好适合自己眼型的双眼皮贴让你轻松做到。变成自己想要已久的双眼皮,然后就可以美美哒出门撩男神了。也不会因为单眼皮和内双而自卑了。

双眼皮贴使用妙招 贴合眼型是关键

双眼皮贴

很多女孩子总是觉得自己的眼睛很一般,而单眼皮和内双,也成为每个姑娘不可言说的心头之痛。所以各种各样的双眼皮贴开始流行于世。但是这种东西无论怎么贴,都不能看起来特别的自然,这也是让妹子们十分难过的一个点。其实想要贴好双眼皮,只要做好双眼皮贴的选择就好了。可以让你轻松选择适合自己眼部轮廓的,同时让内双和单眼皮,变成你想要很久的双眼皮。

双眼皮贴使用妙招 贴合眼型是关键

双眼皮

一、医用胶带。医用胶带样式的双眼皮贴不仅适合看起来比较厚的单眼皮,而且薄的单眼皮也同样适用。内双想要变成外双,也是不错的选择。医用胶带能够很久的持续支撑眼皮,持久度是十分强的。而且它的粘度也很不错。对于裁剪来说,可以剪成任何贴合眼部的形状。而医用胶带反着贴双眼皮出来就会变得很宽。这种方法贴上去只需要贴一层就足够了,闭眼的时候也不会过于难看。

双眼皮贴使用妙招 贴合眼型是关键

调整

二、双面胶式。双面胶样式的双眼皮贴各类眼皮都适合,只是不同的眼皮贴出来的效果是不一样滴。纤维条的隐形效果至今没有其他类型可以比得上的 ,而且贴合力也是非常棒的。如果你早上贴一般可以持续维持到晚上 ,而且十分自然。

双眼皮贴使用妙招 贴合眼型是关键

贴合

三、胶水。双眼皮胶水适用于各类眼皮。这种胶水操作起来可说说是傻瓜式的,涂一层之后等待吹干,再涂一层吹干,一共需要涂上三层并反复吹干。这时候胶水就会在双眼皮上形成薄膜,效果很是让人满意。

双眼皮贴使用妙招 贴合眼型是关键

持久

四、网纱双眼皮贴。网纱的覆盖面比较小,只适用于薄眼皮的宝宝们。这种操作起来就比较有难度了,先要画好眼影,不然会花掉眼部的妆容。不过它的隐形效果很好,而且舒适度也是别的所比不上的。

双眼皮贴使用妙招 贴合眼型是关键

自然

五、双眼皮纤维。双眼皮纤维薄眼皮的人用是最好的。舒适度和隐形效果都属于一级棒。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