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胡歌现某公司年会 模仿猫王鬓角抢镜!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1-26 18:02

 

胡歌现某公司年会 模仿猫王鬓角抢镜!

胡歌现某公司年会,模仿猫王鬓角抢镜!1月26日,有网友晒出了胡歌现身某公司年会的照片,只见胡歌穿着海魂衫、带着墨镜、拿着红包一脸呆萌,显得非常接地气儿。最搞笑的是胡歌的鬓角,看起来十分抢镜。知情的网友评论道:“鬓角是画上去的,海魂衫是公司年会统一服装。戴个大墨镜是在cos猫王吧,你们看见穿红毛衣的胡妈妈了吗?”

胡歌看起来非常喜欢年会的氛围,就算坐在观众里,也一直盯着中间的表演。其他网友看到后纷纷评论道:“好帅,鬓角像西班牙人啊,欧洲范”、“没错没错,你就是猫王”、“贴了个鬓角就跟换了一个人”、“胡喵喵变身猫王,这是躲猫猫躲得功力大进,段位升级了”、“emmm,这个发型怎么有点像孙悟空?老胡哈哈哈”。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