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翔工作室声明 网友爆料内容全部为谣言!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1-26 18:02

 

陈翔工作室声明 网友爆料内容全部为谣言!

陈翔工作室声明,网友爆料内容全部为谣言!10月1日,毛晓彤发文疑似分手,并单方面取关陈翔,10月5日陈翔发文承认二人已经分手,并坦言是自己没有保护好毛晓彤,让他在这段感情里受到了诸多伤害,并再次声明了两人并没有拿感情炒作。虽然二人已经确认分手,但是陈翔发布的声明字里行间依然满满都是对前女友的保护。

近日,网友曝出陈翔疑出轨江铠同的视频,引发热议。1月25日,陈翔发声明表示,将追究视频发布者法律责任,回应和毛晓彤分手。随后,陈翔工作室对此发布声明,声明中称“陈翔与毛晓彤分手本相”的视频,系经编排的不实视频及信息,给陈翔带来了极大的负面影响,已涉嫌侵略陈翔个人声誉权。并承诺工作室将采用合法维权手法,坚决清查侵权者法律义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