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站住!小偷》开机 郑云尤勇打造爆笑喜剧

明星 中奢网 2018-01-04 15:53

中奢网娱乐讯 《站住!小偷》开机,郑云尤勇打造爆笑喜剧。电影主要讲述了笨贼们想要获得悬赏金,却没有想到在寻找富豪的时候遭遇打劫,每个人都在这个过程中接受灵魂洗礼,开启了一段自我救赎的故事,郑云之前一直打造微电影,有着非常强大的粉丝基础。

《站住!小偷》开机 郑云尤勇打造爆笑喜剧

《站住!小偷》开机仪式

《站住!小偷》是由郑云执导的一部喜剧电影,郑云、尤勇和李彩桦等明星倾情加盟,电影最近宣布正式开机,主创成员们也亮相开机仪式,郑云在现场表示大家为了拍摄这部电影已经至尊背了很长时间,光是剧本就已经花费七年时间,希望能够将最好的成果展现给观众。尤勇是电影主演之一,他表示喜剧电影是观众们非常喜欢的电影类型,但是也比较难以创作,故事情节需要非常好,不过自己在看到剧本之后觉得导演做的非常好。

《站住!小偷》开机 郑云尤勇打造爆笑喜剧

导演郑云、演员尤勇

梁小龙也表示自己在看剧本的时候简直笑得停不下来,大家一定会一起努力好好诠释角色,希望能够带给观众更多的惊喜。梁小龙之前在多部电影里面有着很精彩的表现,他还在现场为大家表演了一段功夫,现场观众表示简直大饱眼福,郑云表示非常感谢尤勇和梁小龙能够加入到电影里面,这一次也是他自己第一次拍摄电影,能够得到大家的支持非常开心。

《站住!小偷》开机 郑云尤勇打造爆笑喜剧

导演郑云 制片人郭鑫

电影主要讲述了笨贼们想要获得悬赏金,却没有想到在寻找富豪的时候遭遇打劫,每个人都在这个过程中接受灵魂洗礼,开启了一段自我救赎的故事,郑云之前一直打造微电影,有着非常强大的粉丝基础,因此这一次拍摄大电影也让人十分期待,制片人郭鑫表示大家对观众们的口味进行了调研,一定会带给观众一部非常难忘的作品,而电影选择在合肥进行拍摄,这也是希望能够推动当地旅游发展。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