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海行动》发海报 蒋璐霞板寸上阵显霸气

明星 中奢网 2018-01-04 15:49

中奢网娱乐讯 《红海行动》发海报,蒋璐霞板寸上阵显霸气。片方最近发布的花絮中也见证了她的话,拍摄的现场十分危险,这也让观众看到电影拍摄背后的辛苦。海清在这部电影里面也会有很多戏份,大家十分好奇她会和张译等人擦出怎样的火花,这部电影已经确认会在大年初一和大家见面,在贺岁档为大家献上热血之作。

《红海行动》发海报 蒋璐霞板寸上阵显霸气

《红海行动》蒋璐霞人物海报首曝光

《红海行动》是由林超贤执导的一部军事题材电影,蒋璐霞和张译等知名演员在其中有着精彩表现,片方最近也发布了角色海报,蛟龙突击队的成员们也第一次出现在大家眼前,蒋璐霞手里拿着重型武器,微皱眉头,这让观众们感到紧张。大家之后又看到《时尚芭莎》拍摄的组图,蒋璐霞是海清之外的又一位女主演,不过不像海清扮演的角色那么柔情,为了能够演好这个人物她还专门剪了板寸,观众们对突击队卫衣的女战士十分期待。

《红海行动》发海报 蒋璐霞板寸上阵显霸气

《红海行动》海报

蒋璐霞之前因为“猫耳宝贝”出现在大家眼前,之后就开始了自己的演员事业,之前和赵文卓、元彪以及洪金宝等知名打星有过合作,和吴京以及释小龙是同门,这也就表示其有着很强大的武打功底,这一次参演这部电影,相信也是导演看到了她无限可能性,这部电影还是林超贤导演以往的风格,真枪实弹,希望能够将最好的效果呈现给观众,蒋璐霞表示其中有一场戏印象非常深刻。

《红海行动》发海报 蒋璐霞板寸上阵显霸气

《红海行动》剧照

导演一说开始的死后瞬间到处响起来爆炸声,还有各种碎石,当导演喊停的时候她自己一下就哭了,片方最近发布的花絮中也见证了她的话,拍摄的现场十分危险,这也让观众看到电影拍摄背后的辛苦。海清在这部电影里面也会有很多戏份,大家十分好奇她会和张译等人擦出怎样的火花,这部电影已经确认会在大年初一和大家见面,在贺岁档为大家献上热血之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