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杰报警抓网友 无端被网友辱骂“过气老狗”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1-15 17:59

 

王杰报警抓网友 无端被网友辱骂“过气老狗”

王杰报警抓网友,无端被网友辱骂“过气老狗”!据报道,歌坛巨星王杰近年来虽然淡出荧光幕前,但他早期脍炙人口的歌曲至今还是传唱度高,他也不时会在网上和网友分享近况。不过他昨却公开一封收到网友辱骂的内容,里头不只还拿他嗓音做文章,更咒骂王杰“早点陪你死去的妈”,让他气炸,直言“任何人都可以侮辱我我不会有任何反应!但是侮辱到我家人我不管你是谁天王老子我都不会放过你!”
随后王杰回呛“我妈还没死,你等着吧!”扬言一定会处理这桩辱骂风波,没想到该名网友还嚣张表示“好怕,你婊子妈很快就死了,被我干死的!”用词相当难听,让王杰相当不满,强调“等这两天工作完,报警处理。”扬言一定要揪出这位网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