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畊宏祝福言承旭有玄机 言承旭可能将结婚

明星 中奢网 2018-01-05 09:15

中奢网娱乐讯 刘畊宏祝福言承旭有玄机,言承旭可能将结婚。刘畊宏祝福言承旭生日快乐,还不忘说一些暗藏玄机的话。不少网友猜测很有可能是言承旭和林志玲要复合或者是结婚了,不然刘畊宏怎么说这么隐晦的话。

刘畊宏祝福言承旭有玄机 言承旭可能将结婚

刘畊宏祝福言承旭生日快乐

这几天是言承旭的生日,不少娱乐圈好友纷纷发微博祝贺。刘畊宏是言承旭多年的好友,在微博晒出一张自己和言承旭得合照,照片上言承旭穿着T恤,露出一身肌肉,脸上全都是笑容。言承旭和刘畊宏抱在一起,看的出来两人关系非常好。不得不说言承旭还是和当年一样帅气,颜值简直逆天。刘畊宏还配文说,祝福言承旭生日快乐,有些事情就不公开了,会祝福言承旭的。不少网友纷纷猜测,这句话让大家不禁联想到林志玲和言承旭的关系。

刘畊宏祝福言承旭有玄机 言承旭可能将结婚

刘畊宏、言承旭

虽然刘畊宏没有言明,但是总给人一种有大事要发生的感觉。那么大家为什么会怀疑言承旭和林志玲复合,而且很快就要结婚了呢?原来最近林志玲也比较反常,因为林志玲最近减少了很多的工作量,而且还被拍到和言承旭一起度假的照片。像林志玲这样的巨星,元旦节怎么可能不参加活动,而元旦节当天正好是言承旭的生日,这就让人不禁猜想是不是去给言承旭过生日了。

刘畊宏祝福言承旭有玄机 言承旭可能将结婚

刘畊宏照片

正好在言承旭过生日的时候,刘畊宏又发了这样一段让人想入非非的话,不少网友大胆猜测,是不是林志玲和言承旭就要宣布复合了,或者是两人已经打算结婚了。不少网友表示,不管两人能不能复合,都希望这两人可以早日找到幸福,如果真的在一起了,就公开吧,不要再拖下去了。林志玲和言承旭可是娱乐圈里的金童玉女,只是因为一些事情,两人最终分手,但是最近这几年一直被传复合,也不知道是真是假。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