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学冬恋情曝光 与神秘女独处一晚

明星 中奢网 2018-01-05 13:48

中奢网娱乐讯 陈学冬恋情曝光,与神秘女独处一晚。著名导演林建焕爆料说,冬冬和小四的事情不要再传了,人家真命女子另有其人。报道称,陈学冬抵达上海的时候,身旁一直有位神秘女子相伴,他们独处一晚隔天分开。

陈学冬恋情曝光 与神秘女独处一晚

陈学冬恋情曝光

陈学冬自从被曝出同性喜好后,不少喜欢他的粉丝都开始远离他,在他们的心里,陈学冬应该不会是这样的人。当时报道曝出后,陈学冬也在大家视野中消沉一段时间。近日有网友自曝新料,在陈学冬抵达上海的时候,身旁一直有位神秘女子相伴,该女子还和陈学冬的经纪人很熟悉。他们在上海待了几天,期间陈学冬还和该名女子一起看了好几场电影。当陈学冬工作忙完后,他又赶忙回到女方住所,期间两人都没有外出,而且一直都是两人独处状态。

陈学冬恋情曝光 与神秘女独处一晚

陈学冬参演郭敬明作品

隔天早上,陈学冬和经纪人离开该女子住处的时候,神秘女还在门口和他们挥手告别,看来是舍不得吧!之前陈学冬被曝与郭敬明正在秘恋中,即便有很多人已经接受同性恋,但对于小鲜肉陈学冬来说,也属于负面新闻,这并是外界粉丝想看到的画面。郭敬明对于陈学冬来说算是伯乐,在陈学冬参演的作品中,几乎有一半是和郭敬明有关联,如果没有郭敬明的捧场,陈学冬也不会有今天的名气。

陈学冬恋情曝光 与神秘女独处一晚

陈学冬轻松应对一切

当时郭敬明深陷绯闻当中,只有陈学冬挺身而出,为郭敬明说话,之后网友便将矛头对准陈学冬,认为他和郭敬明也有恋人关系。郭敬明自从那件事后,一直都很低调,跨年夜那天,他和陈学冬等好友一起度过,从他们相识合作到如今,已经有五年的时间,这并不是外界的舆论攻击,就可以将两人友情打散的。著名导演林建焕爆料说,冬冬和小四的事情不要再传了,人家真命女子另有其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