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余文乐出席活动当嘉宾 爱妻在台下用包遮肚

明星 中奢网 2018-01-05 13:53

中奢网娱乐讯 余文乐出席活动当嘉宾,爱妻在台下用包遮肚。余文乐去杨千嬅的演唱会当嘉宾,在台上和好友杨千嬅一起唱歌。余文乐的老婆王棠云也出席了这个活动,在台下安静的看着表演,只是居然用包包遮住肚子,看来王棠云怀孕的传闻不假。

余文乐出席活动当嘉宾 爱妻在台下用包遮肚

余文乐照片

余文乐和“皮带大王千金”王棠云(Sarah)结婚已经好久了,去年这个时候,两人就被曝光一起吃饭逛街。没想到一年不到,两人就宣布在国外结婚。余文乐结婚之后,简直就是一个晒妻狂魔,和老婆经常秀恩爱,越来越高调。最近余文乐去参加好友杨千嬅的音乐会,担任嘉宾。老婆也到场给余文乐加油助威,不过从照片上可以看到,王棠云用包包遮住肚子,似乎可以在回避记者。

余文乐出席活动当嘉宾 爱妻在台下用包遮肚

余文乐老婆照片

王棠云用包包遮住肚子的这个行为,更加证实了她怀孕的传闻,也让各大媒体争相报道这件事。因为王棠云之前就被拍到孕照,但是余文乐并没有做出任何回应,这件事也就不了了之。这次王棠云的这个动作,又一次证实了这个传闻。余文乐的好友杨千嬅已经好久没有举办演唱会了,演唱会可以说非常成功。余文乐特地跑过去,担任好友的嘉宾,也是想帮着一起做好这场演唱会。

余文乐出席活动当嘉宾 爱妻在台下用包遮肚

余文乐照片

不过还有媒体发现,王棠云和自己的婆婆居然分开坐,难道说两人关系不好,所以才分开坐的吗?有媒体就咨询了余文乐的妈妈,余文乐的妈妈表示,因为王棠云听不懂广东话,两人做在一起尴尬,所以就分开坐。不过这个理由的确有点牵强,婆媳分开坐,会让不少网友猜想两人的关系到底如何。现在王棠云明显可以看的出来,已经怀孕了,之前有传闻说王棠云怀孕四个月了,预产期就在今年六月份,说不定过一段时间,余文乐就会和大家分享这个好消息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