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红莓乐队主唱去世 王菲曾翻唱其歌曲《Dreams》!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1-16 17:29

小红莓乐队主唱去世 王菲曾翻唱其歌曲《Dreams》!

  小红莓乐队主唱去世,王菲曾翻唱其歌曲《Dreams》!1月15日,经经纪人证实,小红莓乐队主唱桃乐丝在伦敦一家酒店突然去世,享年46岁。小红莓是世界著名的乐队,最经典的热单当属反战歌曲《Zombie》,而主唱桃乐丝声音既能空灵缥缈,又可铿锵有力。王菲曾翻唱小红莓经典曲目《Dreams》为《梦中人》,为王家卫电影《重庆森林》插曲。
  高晓松也在微博发文:“刚刚惊闻小红莓主唱Dolores在伦敦去世!想不到去年Limerick一别,终成永诀!怀念她凭虚御风的歌声,遗世独立的风范。《晓说》曾长期用她的Zombie做片头曲。向她致敬。”此前,高晓松曾前往爱尔兰探望生病的Dolores,并向她提出合作的邀约,但终未能实现。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