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伟霆女友遭攻击 网友居然这么要求她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1-16 17:29

 

陈伟霆女友遭攻击 网友居然这么要求她

陈伟霆模特女友Bruna遭网友攻击

陈伟霆女友遭攻击 网友居然这么要求她

陈伟霆(圆图)被指跟24岁巴西籍模特儿Bruna拍拖已有一年。

据香港媒体报导,有指陈伟霆(William)跟24岁的巴西籍女友Bruna Marth已拍拖一年,最近Bruna前往香港发展,还被拍到坐港铁及逛名店。艺人拍拖其实是平常事,不过成为陈伟霆女友后,Bruna似乎还没能得到网友们的祝福。因为在Bruna的个人社交网站上,有很多她的模特儿照片﹑包括比基尼的照片,不过网友看到后就留言攻击她,叫她要收敛一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