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岛奇遇》正式上线 赵本山女儿首演电影

明星 中奢网 2018-01-06 09:39

中奢网娱乐讯 《海岛奇遇》正式上线,赵本山女儿首演电影。这部电影也是她的首秀,球球在其中扮演的是一位千金小姐依依,性格比较搞怪,大鹏在电影里面扮演她的前男友,两人一起上演了很多爆笑戏码,情节可谓是跌宕起伏,这也展现了其演技还是很不错,这部电影已经正式上线。

《海岛奇遇》正式上线 赵本山女儿首演电影

《超级大山炮2》剧照

《超级大山炮之海岛奇遇》是由崔俊杰执导的一部喜剧电影,其中有很多知名笑星加盟,更让人觉得惊奇的是,赵本山之女球球这一次也会参与到电影里面,最近有一则关于电影的鬼畜视频在网络上走红,视频专门将球球在电影里面的搞笑镜头剪切出来,和《演员的诞生》这档综艺进行混剪,因为电影播出的时候正好是元旦,大家纷纷表示这简直就是球球版本的演员的“旦”生。

《海岛奇遇》正式上线 赵本山女儿首演电影

《超级大山炮2》剧照

这部电影也是她的首秀,球球在其中扮演的是一位千金小姐依依,性格比较搞怪,大鹏在电影里面扮演她的前男友,两人一起上演了很多爆笑戏码,情节可谓是跌宕起伏,这也展现了其演技还是很不错,这部电影已经正式上线。这部电影也是网络大电影,上线之后获得了很多网友的好评,分数已经达到八分,很多网友表示球球在其中的演技还是非常不错,在看过预告片之后大家都非常希望看到球球“虐”大鹏,这也证明了其当下已经可以称为演员球球了。

《海岛奇遇》正式上线 赵本山女儿首演电影

《超级大山炮2》剧照

除了球球和大鹏之外,周云鹏、程野和宋晓峰等演员也会在其中有着精彩表现,电影里面的笑点比较密集,有自带笑点的东北口音,还有各种非常搞笑的台词,这部电影的制作比较精良,质感也很强,其实也已经达到大电影品质,因此还是值得一看,当下电影已经正式登陆爱奇艺,大家可以一起期待一下球球带来的演技大爆发。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