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杰搂着老婆谢娜很小心 张杰当爸爸很紧张

明星 中奢网 2018-01-06 13:16

中奢网娱乐讯 张杰搂着老婆谢娜很小心,张杰当爸爸很紧张。张杰带着谢娜外出,全程搂着谢娜,看的出来很紧张谢娜的安全。不少网友看到照片之后,纷纷表示张杰就要爸爸了,看的出来非常紧张。用不了多久,谢娜就要生孩子了,真的希望小宝宝可以早点出生。

张杰搂着老婆谢娜很小心 张杰当爸爸很紧张

张杰搂着老婆谢娜很小心

张杰和谢娜结婚之后,一直没有孩子,网上有不少人猜测到底两人什么时候会生孩子。最近谢娜终于传出怀孕消息,并且还结束了所有的工作,安心在家养胎准备生孩子。因为谢娜怀孕了,张杰就要当爸爸了,最近两人一起出现在公众场合,张杰全程守护在谢娜身边。比起谢娜张杰似乎更加紧张,毕竟这次是第一次做爸爸,心里难免有些紧张,一直守护在谢娜身边。

张杰搂着老婆谢娜很小心 张杰当爸爸很紧张

张杰、谢娜照片

谢娜怀孕之后,变的更加温柔了,还经常在家里做手工,还要给未出生的孩子做礼物,满满的都是母爱。谢娜为了保护孩子,怀孕之后一直都素颜,出门都穿平底鞋,基本上很少出席活动。这次和张杰一起出门,谢娜穿的很多,简直可以说是全副武装,跟在张杰身边,慢慢走着,看的出来两人真的很开心。之前张杰参加活动,在活动现场,被主持人问知不知道宝宝的性别,张杰口风很紧,一问三不知。

张杰搂着老婆谢娜很小心 张杰当爸爸很紧张

张杰照片

看到张杰这么紧张谢娜,很多粉丝都为谢娜感到高兴,真的很羡慕谢娜和张杰,两人这么恩爱幸福。有不少网友表示,看的出来张杰将来一定会是一个好爸爸。谢娜和张杰结婚六年了,现在不管是事业还是家庭都很美满,简直可以说是人生赢家了。过不了多久,谢娜就要生产,虽然到现在还不知道孩子的性别,但是不管是男孩子还是女孩子,在父母眼里都是最好的礼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