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度空间》曝终极预告 生死瞬间现实上演

明星 中奢网 2018-01-07 09:23

《五度空间》曝终极预告,生死瞬间现实上演。此次为了追求完美,很多的镜头画面其实都是经过多次的拍摄才完成的,而为了追求极致完美,主演邹东孝和屈菁菁还因此是受了不少的苦,还经历了不少让人惊吓的生死时刻,不得不称赞他们的敬业和勇敢态度。

《五度空间》曝终极预告 生死瞬间现实上演

《五度空间》海报

据悉,由夏天导演执导,邹东孝、屈菁菁和梁超以及许文广等多位知名演员领衔主演的电影《五度空间》已确定是定档一月二十六日开始全国公映,而日前,片方也随之是发布了影片的终极预告,在预告片中,主演们是纷纷出镜亮相,另外从预告的内容中还可以看出,影片充满着恐怖和惊悚的元素,有诡异的千年古寨和令人昏沉的催眠术,以及还有一众与此事件相关的嫌疑人物,复杂的关系也引发了网友们的好奇和讨论。

《五度空间》曝终极预告 生死瞬间现实上演

《五度空间》剧照

据了解,此次为了追求完美,很多的镜头画面其实都是经过多次的拍摄才完成的,而为了追求极致完美,主演邹东孝和屈菁菁还因此是受了不少的苦,还经历了不少让人惊吓的生死时刻,不得不称赞他们的敬业和勇敢态度。据透露,在片中邹东孝和屈菁菁都一场非常重要的感情戏份,而两个人都需要全心全意的进入到了角色的状态中去。

《五度空间》曝终极预告 生死瞬间现实上演

《五度空间》剧照

然而在此之前,两个人已经是整整拍了一天的戏了,还泡在了河里一天,因此体力和精神上可以说已经是达到了极限,然而两人还是坚持出演晚上的戏份,但是没想到的是却还是发生了令人担忧的事情,当时两个人是在墓地牵着手跑过,突然两人都双双是消失在了镜头中,这使得现场的工作人员的顿时惊慌了起来,向事发地点跑去,原来两人是太过入戏,不慎是踩空掉入了山崖,好在抓住了枝条。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