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娇谈17年最大的收获 阿娇甜蜜回应恋情

明星 中奢网 2018-01-07 09:24

阿娇谈17年最大的收获,阿娇甜蜜回应恋情。阿娇被问2017最甜蜜的收获是什么,阿娇表示最甜蜜的就是赚到一个男友。阿娇和男友赖弘国公布恋情之后,整个人看起来非常开心,精神状态也很不错,怪不得阿娇说这是最大的收获。

阿娇谈17年最大的收获 阿娇甜蜜回应恋情

阿娇、阿Sa

钟欣潼和自己的好姐妹阿Sa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2017年最大的收获是什么。阿娇表示自己最大的收获,就是找到了一个爱自己的男朋友。据了解阿娇和阿Sa2018年还会继续合体演出,两人会一直这样下去。阿娇甜蜜回应恋情,对于现在的男友很满意,称男友是她去年获得的最大收获。她的好姐妹阿Sa调恺她,既然男友是最大的收获,那就把片酬给自己。这是两姐妹说说玩笑的,阿娇表示男友赖弘国对自己很好,关心自己的生活,是一个值得托付的人。

阿娇谈17年最大的收获 阿娇甜蜜回应恋情

阿娇甜蜜谈男友回应恋情

阿娇和赖弘国是去年在台湾拍戏认识的,两人是通过朋友介绍在一起的。阿娇和男友恋情曝光之后,引起了不少的争议,很多人扒出赖弘国的恋情,称赖弘国是一个渣男,根本配不上阿娇。但是阿娇还是坚持和赖弘国在一起,虽然两人的恋情饱受争议,但是最终还是坚持了下来,新的一年说不定阿娇会给大家带来喜讯呢。随后主持人又问阿Sa有没有什么甜蜜的收获,阿Sa一直在笑,并没有回答主持人的问题。

阿娇谈17年最大的收获 阿娇甜蜜回应恋情

阿娇被质疑整容

赖弘国是一个整容医生,阿娇和他在一起之后,状态很不错,就连身材都好了很多。不少网友怀疑阿娇整容了,面对这些谣言,阿娇直接开怼网友,问网友为什么自己要整容。不过阿娇最近出席活动的时候,的确看起来鼻子有点奇怪。不过也有网友表示,这应该是摄影师技术不行,把阿娇的脸都给拍变形了。不管阿娇有没有整容,她的粉丝都很担心她,不管是事业还是爱情。不过现在阿娇的状态还可以,新恋情让她看起来非常开心。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