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学冬恋情曝光 陈学冬喜欢这样的女子

明星 中奢网 2018-01-07 09:22

陈学冬恋情曝光,陈学冬喜欢这样的女子。陈学冬2018年年初恋情曝光,被媒体拍到和女友一起吃饭逛街的照片。从媒体拍到的照片可以看到,陈学冬的女友长得很漂亮,没想到陈学冬喜欢这种类型的女孩子。

陈学冬恋情曝光 陈学冬喜欢这样的女子

陈学冬恋情曝光

最近娱乐圈大事件真的不少,李小璐和pg疑似出轨,陈乔恩酒驾,陈伟霆恋情曝光。最近有媒体,声称要曝光一个流量小生的恋情,还配文说你们都猜错了。这样有悬念的新闻,引得不少网友猜测,到底是什么样的新闻,到底是哪个人的恋情曝光?虽然不少网友猜测,这个新闻应该是关于李小璐和pg的,但是没想到居然是陈学冬的恋情被曝光,这个新闻惊呆了不少网友。

陈学冬恋情曝光 陈学冬喜欢这样的女子

陈学冬与女友逛街

陈学冬这次被拍到和一个神秘女子一起吃饭,一路上有说有笑的。陈学冬和这个女子看起来很开心,一起看电影还一起吃饭。因为当时天气特别冷,陈学冬还帮女子套上外套。从媒体拍到的照片上,可以看的出来,这个女子看起来很漂亮。这次陈学冬的女友照片曝光,不少人表示没想到陈学冬喜欢的是这样的女生。陈学冬恋情曝光之后,王思聪和郭敬明都解放了,因为之前就传言说这些人和陈学冬有一些暧昧情愫。

陈学冬恋情曝光 陈学冬喜欢这样的女子

陈学冬照片

新年刚开始,不少明星都开始曝光恋情,带着女友逛街看电影,还一起去见家长。说不定过不了多久,陈学冬就要有好消息要和大家宣布了。陈学冬的女友不是圈内人,但是长相甜美,和陈学冬是绝配。作为陈学冬的老板,相信郭敬明一定会祝福陈学冬的吧。陈学冬签约郭敬明之后,受到老板郭敬明的喜爱,只要是郭敬明导演的电视剧或者电影,都会让陈学冬出演,所以说郭敬明就是陈学冬的伯乐。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