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站在桥上看风景》将播 姜潮李溪芮守护暖心之爱

明星 星关系 2018-01-18 13:39

偶像剧《我在桥上看风景》将于1月23日芒果TV首播。讲述游戏总裁章峥岚用尽十八班耍赖功夫,用爱与陪伴化解剑道教练萧水光旧时情伤的暖心爱情故事。《看风景》曝光了一款“治愈之城”版终极海报,整体色调由颠倒城市的冷色调,渐变为众主角座在桥上的暖色调。城市这座冰冷水泥巨兽驱赶人们匆忙赶路,众主角经历着各自不同的际遇和过往,幸好能够用心互相温暖、包容彼此的秘密,治愈彼此的爱情之殇、生活之殇。海报上“123愈见你”的文字也向观众许下承诺,1月23日温暖开播,不“愈”不散。

《我站在桥上看风景》将播 姜潮李溪芮守护暖心之爱

治愈前任之殇,姜潮李溪芮守护暖心之爱

终极海报色调冷暖交叉过渡,颠倒的城市、冰冷的“寒流”,这一切都被姜潮横拦在外,神色自定更显“霸气外露”。李溪芮看似独立高傲,实则身体微倾靠向姜潮,暗示着两人为爱从“心”开始、互相依赖,也让海报满溢着丝丝温暖的治愈力。

剧中,李溪芮因旧时情伤所困练就一身“一秒冰冻”的被动技能,常常拒人于千里之外。而对她一见钟情的“忠犬”总裁姜潮无惧“冻伤”,因“爱”施教见招拆招。在姜潮甜而不“油腻”的宠爱招数治愈下,冷面剑道教练李溪芮逐渐放下心防,最终从痛失所爱的心殇中自我救赎。

治愈愧疚之殇,庞瀚辰何瑞贤揭开隐秘心事

海报中庞瀚辰的形象引人关注,他以背身侧脸入画,似乎在“觊觎”李溪芮手中的相机,显得与众不同。于庞瀚辰身前端坐的何瑞贤,纯真甜美的笑容散发着温暖。剧中何瑞贤的笑容正是打开庞瀚辰心事的钥匙。

庞瀚辰饰演的“忧郁黑客”罗智,背负一个与李溪芮息息相关的秘密,并因此缅怀愧疚无从表达。何瑞贤饰演的小公主江裕如,则用阳光般的笑容温暖了所有人。最终在江裕如“小太阳”的照耀下,罗智慢慢揭开了隐秘心事,重新拥抱了温暖。

《我站在桥上看风景》将播 姜潮李溪芮守护暖心之爱

《我站在桥上看风景》海报

治愈都市之殇,轻松前行温暖城市人心

随着都市生活节奏越来越快,人心日渐疲惫,《看风景》正是希望用一种拒绝“狗血”与浮躁的“慢情绪”,向观众传递放下内心包袱,轻松前行的生活观念。以“治愈”为切入点,通过章峥岚敢宠敢爱,萧水光走出过往的人物主线,主打“宠爱” “成长”“青春”等正能量内核,于寒冬奉上开年治愈之作。敬请锁定芒果TV1月23日起每周二、周三晚24点《我在桥上看风景》同步更新,一起“愈”见最美的风景。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