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谢娜被传和吴昕不和 谢娜账号被人盗用

明星 中奢网 2018-01-08 09:21

 谢娜被传和吴昕不和,谢娜账号被人盗用。谢娜账号被人盗用,有人用谢娜的张翰,发布谣言,称谢娜和吴昕关系不和。谢娜工作室站出来辟谣,并指出这个并不是谢娜的张翰,谢娜并没有用过这个账号,希望大家不要相信谣言。

谢娜被传和吴昕不和 谢娜账号被人盗用

谢娜被传和吴昕不和

谢娜怀孕之后,很少更新微博,就连活动都很少参加,安心在家休息,为迎接小宝宝的到来做好充足的准备。谢娜一般很少发微博,只有在一些特定的时间,才会更新微博。只不过最近,有一个人盗用了谢娜之前注册的一个账号,散播谢娜和吴昕不和。随后谢娜工作室发文,澄清那些传言。谢娜真是心塞,莫名其妙的账号就被人给用了,心疼谢娜三秒钟,无辜躺枪也是醉了。

谢娜被传和吴昕不和 谢娜账号被人盗用

谢娜帐号被盗工作室发文

因为这次的谣言,牵扯到吴昕和谢娜的感情,所以谢娜和谢娜工作室发文,否认假账号发的所有言论。首先谢娜工作室,发文表示这个账号并不是谢娜的账号,希望大家可以分别清楚,不要被有心人给利用了,也不要散播谣言。谢娜工作室还不忘提醒广大粉丝还有网友,不要相信网络上的谣言,要管理好自己得财物,不要被骗。谢娜也转发了这条微博,表示那个账号,自己已经很久没有登陆了,不知道怎么就被有心人给拿去了。

谢娜被传和吴昕不和 谢娜账号被人盗用

谢娜照片

谢娜称这些谣言都是假的,自己从来没有用过这个账号,自己只会发微博,不会用这个账号发东西。还好谢娜能够解释这些事情,不然她和吴昕之间一定会有嫌隙。谢娜和吴昕都是湖南卫视的主持人,而且两人在节目中关系很好,一点都看不出来关系有什么问题。对于谢娜来说,吴昕就像是妹妹一样,怎么可能会和吴昕不和呢?现在工作室站出来辟谣,希望谣言不要再传播了,还谢娜一个安静的假期。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