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渤何炅蔡依林尬舞 合体表演 “永动舞姿”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1-19 15:00

 

黄渤何炅蔡依林尬舞 合体表演 “永动舞姿”

黄渤何炅蔡依林尬舞,合体表演 “永动舞姿”!1月18日,2017“微博之夜”在北京水立方举行。登台互动时,虽然黄渤是歌手出身,何炅也发表过歌曲,但与蔡依林站在一起尬舞时,画风难免跑偏。

当晚,蔡依林身穿红色长裤干练十足,面对较黄渤与何炅跳舞的提议,她却表示想要让黄渤教自己跳舞。对此,黄渤自信称做什么事情都会让人觉得很正常,更挑选了翘臀的动作。最后,影帝黄渤发表自己的感想,说这次3人跳舞真是圆了自己的一个梦想,因为终于和流行音乐舞蹈领域同等水平的巨星蔡依林同台了,还进行了这么一段艺术性的表演,所以这次是一次令人难忘的一刻。

只见三人站成一排舞动起来,但节奏却不太统一,蔡依林自然信手拈来,而黄渤则是努力扭动,只有何炅略显不自然,看来这段舞可以说尬得满分了,黄渤还不忘调侃三人跳的是“永动舞”,“何炅的动作是婀娜,哎呀,就挪走了,哈哈。”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