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艺兴工作室发文辟谣 绝没使用特效面具

明星 中奢网 2018-01-08 19:42

张艺兴工作室发文辟谣,绝没使用特效面具。近日有微博用户在网上曝出一条惊天新闻,他说当红艺人张艺兴由于没有档期,所以使用替身带上特效面具替他拍戏。针对此事,张艺兴工作室发文辟谣,称张艺兴绝对没有使用特效面具。

张艺兴工作室发文辟谣 绝没使用特效面具

张艺兴工作室发文辟谣

虽然现在很多当红明星都有属于自己的铁杆粉丝,明星的一行一动都很牵动他们的心,但并不能代表他们对明星的所作所为完全赞同。近日有传闻称张艺兴没有档期,然后使用替身拍戏,对方只要带上特效面具就可以,这则新闻一出,引来无数网友围观。娱乐圈虽然有明星用替身,但从来没有出现过这种用特效面具替拍戏的事情,为此张艺兴工作室针对此事,特作出辟谣,告知大众从来都没有出现过这种事情,希望大家不要被传言误解。

张艺兴工作室发文辟谣 绝没使用特效面具

张艺兴低调、呆萌

在大家的印象中,张艺兴属于那种比较呆萌、低调、有礼貌的人,竟然躺着都能中枪。张艺兴工作室讲到,会追究造谣者的法律责任,为此发布此条信息的微博用户,现已经将相关内容删除,并作出公开道歉。经了解得知,“导演”特效面具的事情,没有提到艺人的名字,也就是说根本不管张艺兴的事,但微博用户为了博得众人眼球特意蹭热度,于是他选择流量小生张艺兴来做濠头。

张艺兴工作室发文辟谣 绝没使用特效面具

张艺兴安心享受下午时光

张艺兴曾出演过《老九门》中的二月红,开始的时候,很多影迷是奔着赵丽颖和陈伟霆去的,但看到张艺兴的表演后,真是忍不住为他的精彩演技点赞,他的眉目间全都是戏。其中有一场是雨戏,为了呈现出最好的画面,张艺兴反复拍摄这段戏。对于拍戏如此严格的人,根本也不会同意出现特效面具的事情吧!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