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靓颖林俊杰合体演唱 双J联手活动气氛热烈

明星 中奢网 2018-01-08 19:40

张靓颖林俊杰合体演唱,双J联手活动气氛热烈。张靓颖邀请林俊杰去参加《梦想的声音2》,在节目中双J联手演唱,瞬间活跃现场气氛。张靓颖这次表现的很活泼,在舞台上呈现了一些不一样的自己,也赢得了很多网友的喜爱。

张靓颖林俊杰合体演唱 双J联手活动气氛热烈

张靓颖林俊杰合体演唱

《梦想的声音2》最新一期的节目播出了,这张靓颖和林俊杰两个人合体演绎经典,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上一期节目,张靓颖演唱的《山路十八弯》,改成摇滚风格。不少观众表示,没想到这首歌还能用这样的风格唱,实在是太震惊了。这次张靓颖演唱的是《好心情》,曲风比较轻快愉快。接着和林俊杰合作一首英文歌《Don'tYouWorry'BoutAThing》,这两首歌非常经典,但是张靓颖把它们唱出了另外一种感觉,是对经典的致敬。

张靓颖林俊杰合体演唱 双J联手活动气氛热烈

张靓颖参加《梦想的声音2》

这次为了能够表现的更好,张靓颖邀请了林俊杰前来合作。两人也是首次合作,表演开始之前并没有多少时间接触磨合,但是这次合作两人默契感十足,完美又精准的完成了这场演出。不得不说张靓颖和林俊杰合作很有默契,不愧是多年的好朋友。张靓颖表现的比以前更加活泼,不但在台上跟着节拍摇摆,还和林俊杰一起去到台下,和台下的观众互动。

张靓颖林俊杰合体演唱 双J联手活动气氛热烈

张靓颖照片

这次的《梦想的声音2》不再是单调的歌曲表演,变成了一个欢乐青春的舞台,现场气氛异常热闹。其他导师都表示,这次张靓颖表现的非常可爱,而且彻底带动了全场的气氛。张靓颖还邀请了苏立生来唱歌,苏立生独自演唱了一首歌曲《散了吧》,唱的很好听,成功引起了现场很多导师的关注,也成为了今年第一个拿到金唱片的人,不少网友和粉丝为他感到开心。这次节目,张靓颖表现的很好,不少网友被她圈粉。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