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百何宣传《捉妖记2》 白百何穿衣遭吐槽

明星 中奢网 2018-01-08 20:16

中奢网娱乐讯 白百何宣传《捉妖记2》,白百何穿衣遭吐槽。白百何穿蕾丝背心出席《捉妖记2》的活动,被网友吐槽穿的像是睡衣一样。《捉妖记2》将会在春节上映,这次白百何还是女主角,不知道到时候,大家会不会去捧场呢?

白百何宣传《捉妖记2》 白百何穿衣遭吐槽

白百何宣传《捉妖记2》

《捉妖记2》已经确定在今年春节上映了,这次的电影邀请了很多的明星大咖,女主角白百何和梁朝伟一起出演。最近这两个人正在为电影做宣传,在接受采访时,白百何居然被网友吐槽穿的衣服像睡衣一样。当时梁朝伟穿着一件毛衣,搭配运动鞋,穿的很随意。但是看一下白百何,穿的就像夏天一样,站在梁朝伟身边,明显看起来不是一个季节的人。

白百何宣传《捉妖记2》 白百何穿衣遭吐槽

白百何穿衣遭吐槽

照片上白百何穿着一件蕾丝背心,外面搭配一件外套,不知道的人还以为她就穿了一件睡衣就出来了呢。不得不说白百何自从出轨之后,整个人的形象都受到了很大影响。以前就算她穿的再怎么雷人,大家也不会说她什么。但是现在哪怕她做的再好穿的再漂亮,也无法改变大家对她的印象。就像前一段时间,冯小刚《芳华》上映礼,白百何素颜出席活动,被网友吐槽面部浮肿,一下子老了十几岁。

白百何宣传《捉妖记2》 白百何穿衣遭吐槽

白百何照片

这次白百何出席活动,状态到还是不错,面色红润。这次可是和影帝梁朝伟合作,相信白百何内心还是很激动的。只是她穿的衣服,再次成为网友吐槽的地方。虽然梁朝伟也出演《捉妖记2》,但是和白百何的对手戏很少。最后白百何还抱怨说是导演故意这样安排的。梁朝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之前看过《捉妖记》,觉得这部电影不管是构思还是特效,都很不错。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