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谢娜晒与吴昕亲密合照 快乐家族成员转发

明星 中奢网 2018-01-08 19:40

谢娜晒与吴昕亲密合照,快乐家族成员转发。谢娜力证自己和吴昕的友谊,在微博发自己和吴昕的合照。快乐家族纷纷转发,并且留言表示大家都是一家人。这是谢娜和吴昕罕见的同框照片,照片发出来之后,力破两人不和的传闻。

谢娜晒与吴昕亲密合照 快乐家族成员转发

谢娜晒与吴昕亲密合照

前几天刚刚有人盗了谢娜的账号,散布吴昕和谢娜不和的谣言。谢娜工作室和谢娜本人都第一时间发文,澄清谣言。为了证明两人关系很好,这几天谢娜在微博晒出自己和吴昕的合照。照片上谢娜带着帽子,用手捧着脸,一脸娇羞幸福的样子。吴昕在旁边搂着谢娜,把脸凑到谢娜身边,要去亲谢娜。吴昕整个脸都是红彤彤的,看起来像是喝了不少酒。可以看的出来,这两个姐妹的感情好着呢。

谢娜晒与吴昕亲密合照 快乐家族成员转发

快乐家族成员转发微博

谢娜和吴昕一起主持快乐大本营,但是经常会有一些言论,说吴昕和谢娜表面上感情好,实际上是谢娜在打压吴昕。面对这些谣言,谢娜和吴昕都在微博做出过解释,声称两人感情很好,没有一点问题。但是因为这两人这么多年,一直没有过什么同框照片,所以网上的流言从来就没有停过。因为不少人发现,谢娜和吴昕之间互动很少,但是和何炅互动频繁。所以这次谢娜晒出两人同框照片,力证两人关系很好。

谢娜晒与吴昕亲密合照 快乐家族成员转发

快乐家族照片

吴昕在接受采访时说,谢娜就像她的姐姐一样,在节目中对她非常照顾。但是自己不太会表达感谢,一直被传被谢娜打压,真的是挺对不起谢娜的,两人之间的友谊只有自己知道。谢娜发完照片之后,快乐大本营家族纷纷转发。可以看的出来,快乐家族真的挺团结的,并不像外界传言的那样,表面一团和气,背地里谁都不理谁。毕竟这几个人在一起很多年了,感情不好的话估计早就闹掰了吧。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