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贾乃亮李小璐的爱情原来从那时候就起了变化

明星 TOM    2018-01-09 10:04

一家三口,爸爸最丑。”这是贾乃亮带着甜馨上某真人秀时,甜馨说出的童言无忌。看得出,孩子是可以感受的出爸爸在家里是没什么家庭地位的。

生活环境的差异,是一定会影响双方的价值观的

李小璐妈妈是知名演员(张伟欣),爸爸是八一厂导演、演员(李丹宁),她自己更是年少成名,小小年纪就得到最佳女猪脚殊荣。而相比李小璐,贾乃亮家庭普通(也有网传是富二代)。从小编上网扒出的照片看来,贾乃亮属于努力型,靠一步一步踏踏实实奋斗才拥有的现在的一切。从新出炉的2017年明星排名看,贾乃亮年入8160万/元高于拥有遍布全国相声王国的郭德纲(7930万/元)和国际巨星李冰冰(7900万/元)。但是,亮亮,金钱除了可以带来享受却带不了爱!

贾乃亮李小璐的爱情原来从那时候就起了变化

与李小璐遇见的那刻,不知道对于贾乃亮是好还是赖。2012年成婚有了宝贝女儿,对于男人贾乃亮来说,应该是完成了生命中最重要的事吧!在婚后的一次采访中,贾夫妻被问到:“对方出轨后主动承认错误,应该原谅吗?”贾乃亮说过:“我们各自给对方五次机会”。沃特?伤受一次还不成,可以伤你五回。小编想说:你也真算好汉了!

狗血的剧情从2017一直发酵到2018

贾乃亮依旧用尽力气想在事情发展过程里占据主动:主动发微博承认戴“绿帽子”,承认对不起双方父母和宝贝女儿,承认忽视自己的老婆李小璐......孰是孰非,这算是家事吧。小编觉得,吃瓜群众应该抱着看邻居的夫妻吵架一样的心态来买瓜、吃瓜。让事情随时间模糊,不要总是旧事重提。值得感叹的是,故事演到现在,作为故事中唯一看上去受损的那一方——贾乃亮的反应。不撕扯、不爆料、不拼到你死我活鱼死网破,也不用一场秀来赢取无谓的好感。无论是顾忌孩子,还是囿于和李小璐多年的感情,割舍都不是那么轻松的事情。肯定有人会像小丑一旁,在网络上冷嘲热讽,但是贾乃亮做的,至少是对这段婚姻一种保持尊严的方式。爱不只是爱一个人光环与鲜艳,还应该包括面对她的放肆与放纵,为曾经爱过的对方保留最后的体面。如果有一天,真的分手了,也是好聚好散,各寻新欢,才不会让孩子成为夫妻大战中最大的输家。

这个世界上的爱情,没有完全对等的

爱情双方一方爱的多了,另一方必定爱的少,爱了散了,从容起身离去,是另一种胜利。希望事情各方各得其所,孩子快点长大。(小编:张楠)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