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伙相亲因鞋被拒 特步鞋:都是我的错

明星 TOM    2018-01-09 18:34

近日,萧山的一位小伙相亲因鞋被拒,让小伙觉得莫名其妙。据悉,小伙穿着特步去相亲,回来后遭到了相亲对象的拒绝,在追问之下才知道是自己穿的特步鞋引起了姑娘的反感,才导致了这场相亲失败的结果。

小伙相亲因鞋被拒 特步鞋:都是我的错

尽管小伙解释是因为下班直接赶去约定地点相亲,所以着装比较休闲,可是姑娘认为:特步鞋是中小学生才会穿的鞋装,根本不适合在相亲时穿,她更喜欢精致一点的男生。这可以说是非常清新脱俗的相亲拒绝理由了。

一位昵称为王半城Hz的网友爆料称该新闻称小伙是阿里公司的高级研发工程师,并表示了对广大码农们的心疼。

小伙相亲因鞋被拒 特步鞋:都是我的错

小伙相亲因鞋被拒这件事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有网友认为,姑娘没错,三观不同,早点直言拒绝对大家都好。也有网友认为仅凭鞋子鉴人,有点不妥。不少网友觉得这是特步鞋被黑的最惨的一次。

大家有过相亲被拒绝的惨痛经历吗?有没有碰到过这样奇葩的拒绝理由呢?既然特步不够精致,那不如试试公牛世家的商务皮鞋?

小伙相亲因鞋被拒 特步鞋:都是我的错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