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款“土狗年”卫衣应该是今年最可爱暖心的款式了吧?

明星 TOM    2018-01-10 20:08

还有一个月就要迎接农历狗年了,大叔男神吴秀波以及短道速滑世界杯冠军武大靖接连收到PETA亚洲善待动物组织的“快乐土狗年”卫衣,提前给大家拜一个早年。这款别具新意的卫衣是PETA邀请上海插画家韩李李(阿拉兔的作者)特意为了狗年而设计的合作产品。

这款“土狗年”卫衣应该是今年最可爱暖心的款式了吧?
这款“土狗年”卫衣应该是今年最可爱暖心的款式了吧?

“土狗年”意在提醒大家关注本土及不是纯种的狗狗,他们才应该是狗年的主角。每从宠物店购买一只狗狗,就意味着一只待领养的狗狗失去了找到家庭的机会,而在流浪动物救助站里的狗狗,大多数都是土狗或混种狗。宠物店里的狗狗大多来自于肮脏的宠物繁育场,在那里的母狗都被当作生育小狗的机器,被囚禁在阴暗狭窄的笼子里,甚至得不到基本的医疗照料。所谓的“纯种”狗由于近亲繁殖的原因,基因缺陷往往导致更容易罹患某些特定疾病,相比而言土狗和混种狗抵抗疾病能力更强,身体也更健康。

土狗在中华大地上与我们共同生活了数千年,他们忠诚、机敏,曾一度成为家家户户最可靠的伙伴,而如今却屡遭嫌弃,流浪街头,甚至被恶意虐待,沦为盘中餐。所有的狗狗都应该受到关怀,品种不应该是衡量狗狗的价值的标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