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速滑五冠王范可新展现柔情一面 怀抱小狗呼吁领养代替购买

明星 TOM    2018-01-16 12:21

谁说霸气不柔情?短道速滑范可新携手PETA亚洲善待动物组织,和土狗“青青”合拍最新领养公益广告,所有狗狗都值得被爱!

北京——温柔地抚摸着“青青”,范可新一改赛场上凌厉霸气的风格,微笑着面对镜头,可新和青青仿佛是一对久违的朋友重逢在PETA善待动物组织的最新领养广告中。通过这一幅广告,可新预祝大家“土狗年”快乐,并倡导爱无分别,所有狗狗都值得被爱!

速滑五冠王范可新展现柔情一面 怀抱小狗呼吁领养代替购买

“现在的流浪动物救助站压力都非常大,许多可爱的狗狗和猫咪在救助站里苦苦等待领养家庭的出现,其中很大一部分都是像青青一样的土狗,聪明而且机灵,非常适合成为家里的一员。我帮PETA拍摄这个广告是希望呼吁更多有条件的人能够考虑从救助站里领养动物,给他们一个温暖的家,并且为他们绝育。” 范可新分享到。

PETA所奉行的原则中写道”动物不是给我们以任何方式虐待的”——宠物店的狗狗和猫咪大多来自于可怕的宠物繁育场,在那里他们被当做生育的机器,囚禁在肮脏、狭窄的笼子里,缺乏足够的医疗照料,不停被强迫怀孕以生产更多“可爱”的小狗供人购买。这就是为什么PETA呼吁大家不要购买貓狗而选择领养,因为在买单的同时就是在間接支持这些残忍的繁育场,也在支持越来越多的狗狗被抛弃在街头忍饥挨饿甚至被人虐待。

范可新已经加入了一系列爱心名人的行列,包括傅园慧、吴秀波、孙俪、杨幂、范玮琪、陈柏霖、高圆圆等等,和PETA一起携手推动动物权益理念的发展。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