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麦当劳改名“金拱门”原因 不是营销是随性

明星 TOM    2018-01-16 18:43

1月15日下午,中信资本董事长及首席执行官张懿宸在亚洲金融论坛上透露了麦当劳改名“金拱门”的原因,不是网传的营销策略,只是因为美方麦当劳总部拒绝了多个改名提议之后一气之下决定了用“金拱门”这个名字。

麦当劳改名“金拱门”原因 不是营销是随性

张懿宸称,中国人肯定都知道,2017年互联网上最轰动的一个营销事件,但是本意根本不是营销的,就是麦当劳改名“金拱门”的事情。“这个事情我自己没有想到,我原来想用别的名字,麦当劳不让我用,我一气下就叫金拱门,最后有关这个的新闻在网上的阅读量是90亿次,平均每个中国人看到6篇有关改名字的各种各样文章,这种营销力度在全世界其他地方可以找到吗?”

麦当劳改名“金拱门”原因 不是营销是随性

中国市场的快速变化让麦当劳美国总部的高管们有些难以适从,并开始逐渐意识到这些问题。近年来,麦当劳中国一直在美国总部的管控之下,然而发展速度却大大落后于老对手肯德基,几年前,麦当劳总部决定让麦当劳中国独立发展,随后引入战略投资者,交出控股权,中信成为了麦当劳控股股东。所以才有了更名的“营销事件”。

麦当劳改名“金拱门”原因 不是营销是随性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