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强男神”张思帆情定虞朗 婚礼现场遭抢婚

明星 TOM    2018-01-30 16:05

奇幻校园爱情轻喜剧《我的女友要上天》由超人气偶像张思帆、虞朗领衔主演。该剧由沈雷监制、李南导演、余进任总编剧,林昕阳、魏小也、姜山、王野、王术一、冯兵等加盟演出。

“最强男神”张思帆情定虞朗 婚礼现场遭抢婚

高冷(张思帆饰)和酒九九(虞朗饰)结婚

虞朗首次穿婚纱献吻张思帆

据悉,该剧已完成拍摄,进入后期制作阶段。张思帆在《我的女友要上天》中出演男主角高冷与酒九九(虞朗饰)谈了一场跨越千年的萌感虐恋。此次演出,是虞朗首次穿婚纱,虞朗坦言很期待。上妆完毕,出现在大家面前的虞朗穿着婚纱的模样,众人见了大呼完美。虞朗也难掩内心喜,现场扮起鬼脸,活脱脱一个酒九九。张思帆穿上新郎的服装,深情的模样更加英挺帅气,两人站在一起,CP感十足。剧中张思帆对虞朗说“能够爱上你我已经很满足了”二人亲吻在一起的画面暖苏在场众人。

“最强男神”张思帆情定虞朗 婚礼现场遭抢婚

高冷(张思帆饰)和酒九九(虞朗饰)结婚现场谭坛坛(林昕阳饰)来抢婚

张思帆婚礼现场遭抢婚

剧中,虞朗饰演的酒九九是埋藏在地下999年的女儿红,为成仙,与陪伴她的千年酒坛谭坛坛(林昕阳饰)化身为人,女扮男装混迹仙谭男校,与校园男神高冷展开一场缠绵逗趣的恋爱,两人历经人妖之恋的坎坷,在结婚现场,谭坛坛却不舍与酒九九的千年相伴,来到现场,在高冷和谭坛坛之间,酒九九是选择和谭坛坛一起继续成仙之旅还是选择爱着的高冷过凡人生活……两个男人之间夺爱的大戏就此展开。

“最强男神”张思帆情定虞朗 婚礼现场遭抢婚

谭坛坛(林昕阳饰)

导演李南谈张思帆虞朗演技

《我的女友要上天》是张思帆与虞朗首次合作,也是虞朗首次分饰两角。导演李南坦言:张思帆和虞朗都是非常优秀的演员,如果一定要打分,那么我给100分,虞朗是非常优秀的演员,领悟力非常强,跟她合作会轻松舒服;张思帆非常用功,对人物的理解、节奏把握很准确。合作下来,我对两人都非常满意。

《我的女友要上天》是由派格影业、企鹅影视出品,正夫影业、嘉钰传媒、派格体育联合出品。该剧于2018年在腾讯视频独家播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