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雯30岁生日开撩!大发床照惹争议

明星 女人街 2018-02-11 13:27

提到我国的国际超模,很多人脑海中的第一反应就是大表姐刘雯啦,的确,刘雯从一个小姑娘变身国际超模,这其中的努力不得而知,福布斯公布的年度超模捞金榜,刘雯排名第八位,真是不容易啊!

刘雯30岁生日开撩!大发床照惹争议

前段时间,大表姐刘雯在某社交品台上发文,庆祝自己的30岁生日,还发出了九宫格图片送给粉丝,供大家舔屏。照片中的刘雯身穿男友风白色衬衫,在床上大玩下衣失踪,一起来看看吧。

刘雯30岁生日开撩!大发床照惹争议

刘雯身穿被色衬衫,散着凌乱的披肩长发,侧颜的她五官的立体感真是太强了,俊俏的鼻梁和饱满的下巴,尽显高级脸,红唇美艳又动人,好多妹子都叫嚷着求口红色号,真是不要太好看呐!

刘雯30岁生日开撩!大发床照惹争议

刘雯眼神涣散十分性感,低头浅笑性感又撩人,可是这些照片也引起了不少的争议,眼尖的网友发现,大表姐的脖子上竟然有红色的小草莓,网友直呼:脖上的小草莓扎心了!

躺在床上的刘雯,大长腿尽显,看起来就像刚洗过澡一样,十分的诱惑,带着几分慵懒的气息,白色的床单和白色的衬衫,衬得皮肤也更加的白皙光滑,尤其是这双无处安放的大长腿,简直是“腿玩年”啊!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