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曝林青霞豪宅内部 约2300平顶楼带网球场!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2-11 16:43

 

曝林青霞豪宅内部 约2300平顶楼带网球场!

曝林青霞豪宅内部,约2300平顶楼带网球场!据报道,林青霞自从嫁给富商邢李㷧后,已经淡出荧幕多时,近几年才又复出录制节目。据悉多年前邢李㷧就送了林青霞一栋超奢华豪宅作为两人结婚20周年的礼物;只是没想到建筑商似乎手滑,把该房子放在官网上,导致内部模样全曝光。
邢李㷧2014年时曾送给林青霞一栋高级豪宅当作她60岁大寿及结婚20周年纪念礼物,据悉邢李㷧花了数亿整修,整栋豪宅约700坪(约2300平方米),三层楼宛如阶梯形式的设计也很抢眼,顶楼更有一片绿地及网球场,方便林青霞活动。
只是该建筑后来接手的公司在官网上晒出建筑作品,没想到一个名为“CLEAR WATERBAY VILLA”的建案,和林青霞的豪宅相似度高达99%!里头更能清楚可见明亮的卧室,配有上下两层衣帽柜,餐厅更有一大圆形餐桌。只是未知是否受到报道影响,官网目前已经将照片全删除。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