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亦菲另类洗脸方法走红 神仙姐姐的美颜秘诀揭秘!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2-11 16:43

 

刘亦菲另类洗脸方法走红 神仙姐姐的美颜秘诀揭秘!

刘亦菲另类洗脸方法走红,神仙姐姐的美颜秘诀揭秘!2月10日,刘亦菲在微博上演示另类洗脸方法:“现场改妆新方案,这样洗脸自带泡泡,易清洁节省用水省时 哈哈 。”只见视频中,刘亦菲把脸埋在一个小脸盆中,不时地吐着泡泡,可爱又调皮,仿佛像一只小鱼。停留一会儿再从盆中起来擦脸。这种自带气泡的洗脸方法,不仅要憋气还要吐泡,也是个技术活呢。
章子怡也评论了刘亦菲,笑称:“我会一不小心喝下去。”网友纷纷表示:“脸真小,那么小的盆还能把脸埋进去。”还有网友表示:“新技能get,女神你太可爱了!”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