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章子怡庆生趴曝光 奶茶妹妹腹部微凸疑又有喜

明星 女人街 2018-02-11 16:37

奶茶妹妹在镜头前牵着老公的手,戴着大红色帽子,露出开心微笑,虽然穿着宽松黑色洋装,但腹部仍被指看起来似乎微微凸起。

章子怡庆生趴曝光 奶茶妹妹腹部微凸疑又有喜

据台湾媒体报道,章子怡2月9日欢庆39岁生日,不仅老公汪峰写下长文告白,身边亲友也特地为她举行庆生派对,在好友李云迪[微博]曝光的合照中,一整排大咖齐聚,一起为女神庆生。不过,画面中奶茶妹妹(章泽天)被指腹部微凸,引来不少网友惊问,“是不是又有了?”

李云迪10日下午在微博分享众人一起开趴替章子怡庆生的照片,同时开心写下祝福,“老友生日快乐,永远幸福。”寿星也在底下留言响应,“迎接更美好的一切。”画面中众星云集,除了章子怡、李云迪之外,现场还有冯小刚、刘强东夫妇、张艺兴、张雪迎等人,超大阵仗被外界形容,简直“半个娱乐圈”的大咖都来了,超广朋友圈也令人叹为观止。

更引人注意的是,奶茶妹妹在镜头前牵着老公的手,戴着大红色帽子,露出开心微笑,虽然穿着宽松黑色洋装,但腹部仍被指看起来似乎微微凸起,被疑是否又怀上第二胎,引来大票网友留言疯喊,“是不是又有了?”、“看图挺像又怀了”,意外引发一阵讨论。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