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莫斯科行动》热播 “天才侍应生”易登林惊险之旅一触即发_TOM明星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莫斯科行动》热播 “天才侍应生”易登林惊险之旅一触即发

2018-02-20 15:18 南娱网   

由张睿执导,金焱、付佳担任总制片人,夏雨、姚芊羽、吴优、易登林等一众实力演员倾情出演的现代悬疑刑侦剧《莫斯科行动》已于8日晚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黄金剧场强档首播。

 

《莫斯科行动》热播 “天才侍应生”易登林惊险之旅一触即发

由张睿执导,金焱、付佳担任总制片人,夏雨、姚芊羽、吴优、易登林等一众实力演员倾情出演的现代悬疑刑侦剧《莫斯科行动》已于8日晚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黄金剧场强档首播。青年演员易登林饰演一个在俄罗斯打工的学生“小杨”,周旋在姚芊羽饰演的反派大BOSS二姐和夏雨等人带领的专案组之间,展开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探案之旅。

《莫斯科行动》改编自上世纪90年代“中俄列车大劫案”这个真实的历史事件,为了追捕疑犯,中国专案组深入俄罗斯境内斡旋在各方势力之间寻找真相,正邪间展开了一场场惊险的追缉现场。易登林饰演的侍应学生“小杨”用自己过目不忘的独特技能帮助专案组,在破案的关键时刻起到了峰回路转的重要作用。作为一个普通的群众,易登林为小杨这个角色赋予了满满的正义感,虽然年纪不大,但是易登林凭借着自己的表演经验把小杨这个角色演活了。之前易登林给大家的印象就是一个乖乖的萌萌的小男孩儿的样子,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开拍前他特意去找了很多刑侦破案类的影视作品去观看,从中揣摩适合自己的表演方式,所有人都看到了这个年青人的认真和刻苦,连导演都称赞他是个有灵气的演员。

《莫斯科行动》作为2018年浙江卫视的开年大戏可以说是备受期待,全剧取景于俄罗斯实地拍摄。易登林也希望大家能够通过这个角色对他有个全新的认识,看一个乖乖男如何蜕变成一个机智果敢的“平民英雄”小杨。成功颠覆了自己以往的戏路,期待未来的易登林会带给我们大家更多更好更优秀的作品。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