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娇被求婚晒钻戒 赖弘国承认求婚成功!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2-01 15:16

 

阿娇被求婚晒钻戒 赖弘国承认求婚成功!

阿娇被求婚晒钻戒,赖弘国承认求婚成功!2月1日凌晨,钟欣潼在微博晒钻戒并配文:“这是我农历生日最好的礼物,谢谢你的爱,下一站幸福。”疑似被男友求婚成功。照片中,阿娇手上戴着钻戒许愿,一脸幸福。随后,蔡卓妍第一时间送出祝福:“千言万语在心中。”
阿娇的男友赖弘国是一名医生,因帅气的外表被外界称为“医界王阳明”,2016年10月和前妻宣布结束半年婚姻,隔年同月,高调认爱港星阿娇(钟欣潼)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