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绵阳市游仙区区委书记江彬率团考察国华影视基地

明星 国华娱乐网 2018-02-01 15:15

 

绵阳市游仙区区委书记江彬率团考察国华影视基地

国华快讯:1月31日上午,绵阳市游仙区区委书记江彬、游仙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晓霖、游仙区区委常委蒋浩宏、游仙区人民政府区长助理李建、游仙区区委办主任薛清泉、游仙区文广新旅局局长严显勇、游仙区招商局局长任俊洁、游仙区招商局副局长吕峰、游仙区委办常委办副主任贺韬、游仙区招商局驻北京分局局长梁虔一行人到河北国华影视基地考察调研,国华影视基地总裁刘国华等接待了考察团。

绵阳市游仙区区委书记江彬率团考察国华影视基地

据悉,国华影视基地位于河北香河,毗邻京津,区位优势卓越,文化特色鲜明,伴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深入推进,正是大力发展文化产业的有利时机。国华影视基地历经10余年的建设、完善、运营,已经成为京津冀文化产业融合发展、文化事业繁荣发展的一个有力纽带。

绵阳市游仙区区委书记江彬率团考察国华影视基地

国华影视基地工作人员向绵阳市考察团做了详细的参观介绍。首先参观了具有历史感的绿皮火车,该火车是毛泽东主题专列客车。随后,考察团逐一参观了国华影视基地各景地。国华影视基地建筑风格独特,拍摄场景丰富,远可拍秦汉、唐宋时代的场景,近可摄明清、民国时代的风貌。被中国广播电视协会电视制片委员会评选为“全国影视指定拍摄景地”。先后拍摄了《辛亥革命》、《赵氏孤儿》、《道士下山》、《妖猫传》、《盗墓笔记》、《少帅》、《太极》、《神话》、《铁木真传说》、《阿修罗》等上百部影视剧作品。

绵阳市游仙区区委书记江彬率团考察国华影视基地

此次考察为绵阳市考察团第二次对国华影视基地进行考察,在考察中,江彬书记等考察团一行对国华影视基地的建设与发展历程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了解,对国华影视基地的发展情况表示了肯定与高度赞扬,并表达了对于绵阳市游仙区未来与国华影视基地进行以文化产业为主的多方面战略合作的希冀。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