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伊丽媛助阵2018甘肃省春晚 新年霸屏备受期待_TOM明星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伊丽媛助阵2018甘肃省春晚 新年霸屏备受期待

2018-02-14 11:07 南娱网   

春节临近,各大卫视春节晚会正在陆续排练,近日有网友看到中国传媒大学青年教师、青年跨界女高音歌唱家、“一带一路”形象大使伊丽媛的身影频繁出现在各路春晚晚会现场。

 

伊丽媛助阵2018甘肃省春晚 新年霸屏备受期待

春节临近,各大卫视春节晚会正在陆续排练,近日有网友看到中国传媒大学青年教师、青年跨界女高音歌唱家、“一带一路”形象大使伊丽媛的身影频繁出现在各路春晚晚会现场。据了解,伊丽媛将分别亮相北京卫视、东方卫视、江苏卫视、湖南卫视、广东卫视、重庆卫视、陕西卫视、山西卫视、安徽卫视、凤凰卫视、甘肃卫视、宁夏卫视、青海卫视、福建卫视、广西卫视、新疆卫视、以及俄罗斯、匈牙利、拉脱维亚、哈萨克斯坦、蒙古、尼泊尔等丝路国际卫视联盟台等,备注观众期待。作为“霸屏实力派”代表的伊丽媛,受邀助阵甘肃省春节联欢晚会那也是必不可少的,今年,伊丽媛将携原创作品《丝路筑梦》助阵2018甘肃省春节联欢晚会,强大的灯光舞美设计,流光溢彩、大气雍容的舞美设计、LED大屏、灯光、舞台氛围和谐相融,呈现出更加喜庆的年味儿和完美的视觉效果。

从讲台到舞台,从舞台到荧幕,伊丽媛的大胆尝试与突破转变让大众耳目一新,而春节期间伊丽媛的全面霸屏,以不同身份与风格演绎的舞台作品,又会带来怎样的精彩,让大家期待满满。还有哪些精彩纷呈的节目?剧透到此结束,留一个悬念,咱们2月14号,腊月二十九晚上甘肃卫视19:40见。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