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九州缥缈录》曝幕后花絮,致敬“不必看到”的平凡力量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2-14 11:08

 

《九州缥缈录》曝幕后花絮,致敬“不必看到”的平凡力量

 

《九州缥缈录》曝幕后花絮,致敬“不必看到”的平凡力量

由柠萌影业、企鹅影视、优酷、灵龙文化、大神圈出品的英雄史诗巨制《九州缥缈录》今日发布幕后花絮,记录了剧组各工种的日常状态,随着制片人张为为的讲述,让观众走近每一个专注工作的剧组人。

摄影、灯光、道具、服装、美术、化妆、场务、厨师、司机……庞杂的工作组构成了一个大型剧组,这些人的名字往往藏在片尾字幕中,他们的样貌也从不会被观众看到。而就在观众看不到的地方,是他们的工作支撑着剧组的平稳运转,每一个岗位都有它的价值。

《九州缥缈录》开机已3月有余,将于年后转场新疆拍摄。该片由金牌制作人张为为担纲制片人,他曾制作过《好先生》、《恋爱先生》等颇具口碑的热播剧。此次操刀《九州缥缈录》,张为为也是做足准备、坚守标准,挖掘这部作品的气质与价值。

该剧改编自江南同名小说,讲述了在群雄并立的时代中,少年英雄成长、崛起、坚守信义的故事。《九州缥缈录》描摹出一批具有中国精神气质的英雄,他们为了信念和理想可以不顾一切,重义轻利,单纯热情,勇敢张扬,正如专诸之刺王僚,魏无忌之破秦居赵,程婴之救赵氏孤儿,皆非为一己私利,而是为报知遇之恩。他们在民族危亡之时挺身而出,以看似微末的理想对抗暴力,谱写出壮阔的英雄篇章。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