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谢娜曝怀双胞胎女 张杰深情喊话守护最美好的你们!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2-02 13:28

 

谢娜曝怀双胞胎女 张杰深情喊话守护最美好的你们!

谢娜曝怀双胞胎女,张杰深情喊话守护最美好的你们!2月1日,谢娜在上海顺利产下双胞胎女儿,正式升级当了妈妈。在妻子产下女儿后,张杰在微博发文深情写道:“谢谢大家的关心!娜娜辛苦了你真的好棒!现在一个宝宝哭声嘹亮,另一个在吃手手,我好幸福!从现在开始,守护最美好的妳们”

北斗星空张杰歌迷会官微发布喜讯,“星空报喜:刚才银河系有二颗最小的小星星诞生了一对可爱的公主星,恭喜我们的大北斗!”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