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蒲巴甲求婚成功 晒现场照宣布喜讯!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2-02 13:28

 

蒲巴甲求婚成功 晒现场照宣布喜讯!

蒲巴甲求婚成功,晒现场照宣布喜讯!2月1日,蒲巴甲微博晒出求婚现场照,并配文:“ 阿切拉嘎!@梁洁Little ”(藏语我爱你),开心宣布喜讯。

网友纷纷评论道:“天呐,恭喜恭喜,最近娱乐圈好事真多”、“哇,蒲巴,恭喜,太好了,祝福,祝福,你们一定要幸福”、“什么都不说了,赞起来”、“阿哥,一定要狠狠的,狠狠的幸福”。

梁洁曾参演《旋风十一人》,与蒲巴甲年龄差距九岁,2017年7月,两人在餐厅嘟嘴亲吻,恋情曝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