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蔡依林病后近况 气色恢复疑似即将痊愈!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2-27 09:17

 

蔡依林病后近况 气色恢复疑似即将痊愈!

蔡依林病后近况,气色恢复疑似即将痊愈!近日,蔡依林此前因病毒感染紧急住院治疗后,于25日下午首发微博透露了自己的病情近况:“三叉神经上的疱疹等掉痂中”疑似即将痊愈。她还乐观表示:“等水蛇妖脱完一层皮,将如熊般旺旺来。”配图中,蔡依林身穿简单的黑色卫衣素颜出镜,状态看上去还不错,让担心她的粉丝松了一口气。
2月18日,蔡依林临时取消去米兰看秀的行程,遭爆料因为免疫力下降,使得蔡依林在患急性肠胃炎后被病毒感染,病毒扩散到眼睛和耳朵,需紧急住院治疗,导致粉丝担心不已。现在看来病情已经得到了一定的控制,粉丝也放心了不少:“不着急,好好照顾身体,我们等你。”希望女神能早日康复!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