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明贱客》正式上线 王鹤鸣颠覆形象

明星 中奢网 2018-02-27 09:25

《大明贱客》正式上线,王鹤鸣颠覆形象。坐拥着如此之多大咖的明星演员阵容,该影片也自然是吸引到了不少观众 的注意,而王鹤鸣在片中可谓是颠覆了自我形象,诠释了一个“贱男”的形象。

《大明贱客》正式上线 王鹤鸣颠覆形象

《大明贱客》海报

据悉,由杨翼导演执导,王鹤鸣、黄浩以及董立范和胡悦等多位实力演员联袂出演的古装喜剧影片《大明贱客》日前是正式在爱奇艺登录上线了,在影片中,王鹤鸣和黄浩饰演的是一对师徒大川和小宝,两人是在演艺圈艰难的混口饭吃,因为没什么身份,经常是受到了欺压,然而在之后的一次拍摄过程中,却意外的发生了穿越,两人是来到了大明朝,还陷入到了怡红楼中,被各色的美女所团团包围。

《大明贱客》正式上线 王鹤鸣颠覆形象

《大明贱客》剧照

在这里师徒二人终于是找到了自己人生的新方向,可以展现自己,继而和多位美女是发生了一连串的搞笑故事,更是结识了两位剑客,还陷入到了一场十分复杂的跨国阴谋当中。两人为影片是贡献了很多的笑点,可以说全程是无尿点,可以让观众从头笑到尾的,影片集聚了搞笑、武侠以及悬疑和穿越等元素于一身,更有许多的经典的搞笑台词,和密集的段子,可以说绝对是值得一看的欢乐好电影。

《大明贱客》正式上线 王鹤鸣颠覆形象

《大明贱客》剧照

坐拥着如此之多大咖的明星演员阵容,该影片也自然是吸引到了不少观众 的注意,而王鹤鸣在片中可谓是颠覆了自我形象,诠释了一个“贱男”的形象。此外,主创团队也坚持着精品制造的态度来打造这部影片,主创团队的全部人员都是来自业内的专业以及有着丰富的经验团队,他们用精益求精的精神和态度为影片是保驾护航,呈现了一部高品质的电影。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