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fboys相约2035春晚献唱 或将连续三年登上春晚舞台!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2-05 13:09

 

tfboys相约2035春晚献唱 或将连续三年登上春晚舞台!

tfboys相约2035春晚献唱,或将连续三年登上春晚舞台!近日,央视狗年春晚的第一次联排在老台举行,部分明星纷纷亮相彩排现场,其中还有备受关注的TFBOYS。TFBOYS此次春晚是第三次登上春晚舞台,将别具一格的向未来致敬,歌曲名为含义深刻的《相约2035》。而且该提名歌曲已经过导演的四审,并且得到了现场评委的一致好评,演唱效果极佳。
2016年Tfboys第一次登上春晚舞台,和小朋友们一起唱串烧歌曲,也让更多的观众朋友们了解了这个组合。2017年Tfboys第二次登上春晚的舞台,表演了曲目《美丽中国年》。转眼就2018年了,这也将迎来他们第三次登上春晚的舞台。
《相遇2035》这首歌曲的内容是对未来的憧憬,饱含了对18年后的新生力量的向往,是凝聚青春记忆的歌曲。该曲风更为轻松活泼,而选择由人气较高的少年组合TFBOYS演唱,也是再合适不过的了。只能说导演很有眼光啊。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