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宝强马蓉离婚案最新消息:律师夜访呆了数小时

明星 女人街 2018-02-05 13:07

2月4日中午,有媒体曝光近日晚上7点左右,著名律师张起淮晚带着两名助理来到王宝强公司夜访的画面,两人疑似为离婚案再作商讨。当天,张起淮在门口按了两下门铃后,王宝强公司的工作人员便跑来开门。

透过玻璃门可以看到,门内挂着巨幅的王宝强《唐人街探案》海报。大约在晚8点多的时候王宝强现身在公司门口,看来张起淮是与他约好见面聊事情。直到晚上10点左右,王宝强离开公司去与朋友喝茶谈事,但张起淮依旧没有离开宝强的公司。

王宝强马蓉离婚案最新消息:律师夜访呆了数小时

张起淮夜间到访王宝强公司 一待就是几小时张起淮夜间到访王宝强公司 一待就是几小时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