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s为老公写歌 强忍泪水一度哽咽!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3-05 15:38

 

小s为老公写歌 强忍泪水一度哽咽!

小s为老公写歌,强忍泪水一度哽咽!2月26日晚,小S通过微博上传自拍视频,并为大家送上写歌老公的歌,称:“我不怕老,我不怕死,我只怕活着的时候你不爱我!我怕分开,我怕遗忘,我不怕跟你一起上天堂……”
视频中,小S一脸素颜,皮肤白皙光滑,称这首歌是写歌老公的,在分享这首歌心得的时候,一度哽咽,强忍泪水,要哭出来,称最可怕的是当你还爱他的时候,他却忘了你或你却忘了他,希望大家都不要经历被遗忘的这一刻。非常的感性。
网友看到此段视频后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像寻梦环游记一样,比死亡还可怕的是遗忘。”“相爱的人,彼此是不会遗忘的。”“国际巨星又喝醉了!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